NEWS新闻中心

泡泡胶怎么做能吹大?

发布时间:2017-08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泡泡胶要怎么吹,才能又大又持久呢? 泡泡胶是70年代从美国流行起来的,至今依然热销不退;久经岁月的洗礼,已然成为经典。这或许是因为,用泡泡胶吹出来的球,形状、大小各异,能满足各位大小朋友对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渴望!

泡泡胶很简单,只需要一小管胶,一支吹管便可,但要吹出又大又漂亮的泡泡,就需要掌握一定的诀窍...以下就来分享吹泡泡胶的小窍门吧!

◎从铝管挤出泡泡胶时,注意胶体越完整越好,不要留有空隙,这样容易产生空气。例如分两次或三次挤胶,再把它们揉合在一起,这种方式很容易产生空隙,吹泡泡时就容易出现破洞、漏气现象,不容易吹得大。

◎如果想吹大一点的泡泡,就要用多一点的泡泡胶。

◎把胶体黏在吹管的一端,但不要过多黏附在吹管上。要让大部分的胶体平均分布在吹管口的前方。

◎第一口气是最难拿捏的。不要为了吹出泡泡而过于用力或吹得太猛,因为这样很容易让泡泡破掉。

◎泡泡吹起来后,注意让胶体均匀分散,也就是把气吹到胶体比较多、比较厚的部位,这样泡泡才容易变大。

◎有时会发现,泡泡吹出来后,怎么一直有破洞、漏气?如果挤胶和吹气时已经遵守以上的注意事项,那么很可能是本身配方的问题。使用质量好的
泡泡胶,吹出的泡泡比较不容易破,更容易吹得大。

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泡泡胶的朋友,可以致电百宏020-36135488,或邮件sales@bilipo.net
公司介绍  |   供应产品  |   新闻中心  |   联系方式  |   管理入口
©2024 广州百宏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3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