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新闻中心

泡泡胶怎么玩?

发布时间:2017-08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泡泡胶在广东称之为“吹波胶”,在台湾称之为“太空气球”,国外也有售卖,称之为balloon glue。泡泡胶最早兴起于70年代美国的Wham-O公司,当时的产品称为“超级弹力塑胶泡泡”(Super Elastic Bubble Plastic),因为比起肥皂泡泡,它的泡泡更持久;比起口香糖泡泡,它的泡泡可以用手拍、抛、玩,花样特别多(注意:泡泡胶不是零食,不可食用哦)。

  面对当今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的玩具,泡泡胶却依然深受众多大小朋友的喜爱,这还得归功于它百玩不腻的玩法。那到底泡泡胶是怎么玩的呢?

  首先,吹波胶需要的工具非常简单,只需要一小管胶,一支吹管,便可以吹塑出各式各样的泡泡球;

  然后,需要先用盖子的尖头挤破铝管管口,将里面的胶体挤出适量,揉捏后放在吹管一端(注意胶体与管口之间不要留空隙)

  同时,从吹管的另一端向胶体慢慢吹气,速度不要太快,也不能太用力,这样才不容易出现破洞;

  最后,泡泡球吹塑成型后,从管口取下,捏紧封口,就可以用来拍、抛、玩啦!可以互相追逐、嬉戏;可以一起欣赏它在空中轻轻飘浮,在光线照射下散发出奇妙的色泽……

  泡泡胶这么简单的玩法,只要玩过一次,立马就上手了。不过,若是想吹出又大又圆的泡泡球,估计还需要多一点练习,掌握多一点技巧哦。

公司介绍  |   供应产品  |   新闻中心  |   联系方式  |   管理入口
©2024 广州百宏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3660